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社会万象

四小学生“桃园结义” 偷喝白酒1人昏迷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5-05-26 09:1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不久,四川攀枝花一个两岁的小男孩跟父亲去朋友家做客,在喝下二两白酒后,小男孩因急性酒精中毒抢救无效死亡。而这样的悲剧,两天前险些在合川区上演。23日,合川某小学的4名小学生模仿大人喝酒结拜的场景,偷拿出家里的白酒搞兄弟结拜仪式,一男孩喝下三杯白酒后昏迷不醒,所幸被民警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下午4时,跑摩的的李师傅像往常一样在合川涪滨路揽客时,发现一男孩突然晕倒在自己的摩托车旁,身上还散发着一股酒气。李师傅拨打了110,向民警求助。

  醉酒男孩叫小唐,今年只有10岁,是合川某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当日午饭后,小唐的好友尤嘉邀约他、胡浩及其妹妹一起到家里玩耍。随后,尤嘉悄悄从家里偷拿出一瓶白酒,用来喝“结拜酒”。

  有目击者回忆,事发时,这4个10来岁的小孩在涪滨路一石凳旁边跪着,石凳上摆着四个小杯子,又是拜又是喝的,跟三国演义中桃园三结义的场景一样。“当时,我还以为他们是在玩‘过家家’,所以也就没有管他们。”目击者王大爷说。

关键词:桃园结义,小学生,白酒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