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与阿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5-05-15 21:0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福州电 (海都)5月11日,福建省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互联网+”诸多领域展开合作。

协议表示,将发挥阿里巴巴在互联网经济领域的立体化产业发展优势和福建省在产业、资源、环境、政策、区位等方面的优势,在跨境电商、农村电商、闽货网销、电商人才、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民生、互联网+医疗服务、互联网+旅游服务、互联网+拍卖、互联网+政府采购、互联网金融、“信用福建”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将阿里巴巴核心技术平台作为福建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撑,推动福建省全面提升产业竞争力,共同打造中国互联网经济示范区。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把福建省列为战略发展重点地区,有重点、分阶段制定在福建的具体合作计划,积极推进落实;积极支持福建省开展“比促销”活动;积极推动合作项目和合作平台在福建落地。

关键词: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发展,电商,拍卖,互联网经济,医疗服务,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jockba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