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中超上演“冀津大战” 石家庄永昌4:3胜天津泰达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马征 2015-04-25 10: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永昌队的定位球进球瞬间。记者耿辉摄

  4月24日晚是属于永昌的夜晚,在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上演逆转好戏,以4∶3击败天津泰达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天津泰达是中国足坛的老牌强队,本轮之前,泰达排第9位,永昌列第13位。本场比赛共有26613名观众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观战。开场第19分钟,天津泰达取得领先,24号维尔玛门前补射得分,1∶0。随后,永昌队发起强攻,一度围攻泰达队大门。在第56分钟时,永昌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8号乔罗的任意球以完美弧线挂网得分,1∶1。接下来,永昌队士气大振,泰达队后防接连出现漏洞。第60分钟,泰达队后卫回传球失误,被永昌队穆伦加截获,射空门得分,2∶1。第68分钟,隆东利用泰达队门前混乱之机,将球塞给黄凤涛,黄凤涛射空门得分。而此时,黄凤涛刚刚被换上场不到1分钟。

  永昌队3∶1领先后,天津泰达全力反击。第73分钟,他们获得点球机会,塔瓦雷斯帮泰达队扳回一分。第80分钟,泰达队9号巴尔克斯门前抢点射门得分,追平比分。此时,在全场球迷狂热的助威声中,永昌队再次发起强攻,第85分钟,永昌队获得角球机会,队长李超门前跃起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定格为4∶3。

  前7轮比赛,永昌队的三个主场取得2胜1平的佳绩。赛后,永昌主帅亚森一再提到主场观众给球队注入了无限的激情。他还表示,“不管场上我们是落后还是领先,还是被对手逼平,我始终坚信我们会取得胜利。”

 

关键词:中超,永昌,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