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河北>>聚焦河北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4月29日召开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薛惠娟 2015-04-25 10: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4日,省政协召开十一届第三十五次主席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于4月29日在石家庄召开,会期1天,会议议题是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议政建言。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永瑞、崔江水、郭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听取了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会务组织及大会发言等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付志方指出,省政协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认真细致,目前已具备开会条件。要精心准备大会发言,建言和观点要说得准、说得对、说到点子上,真正体现政协委员的能力和水平。政协组织要用足用好委员资源,善于为委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要切实提高会议质量,确保在组织、服务等各个方面不出漏洞。要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严格会议请假纪律,提高会议质量和水平,切实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省政协,召开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