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港媒曝汪峰章子怡3月29日在香港提交结婚申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4-18 07:5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多家香港媒体证实,章子怡3月29日已与汪峰在香港提交登记注册结婚申请,拟结婚通知书随即曝光。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今年2月,章子怡正式接受男友汪峰求婚,不过两人一直未公布婚期,对于两人“喜讯”虽然之前曾经传出不同版本,但一一遭到否认,而近日记者发现原来两人于上月29日在香港“入纸(填写)”登记注册结婚(申请)。

  据拟结婚通知书上显示,汪峰在职业栏上报称为“音乐人”,而章子怡则报称“演员”。

  香港《明报》同样发文证实两人喜讯,并称章子怡数年前已凭“优才计划”获得香港人的身份。

  也有港媒透露,根据香港《婚姻条例》181章第10条,发出拟结婚通知书后,双方如不在三个月内结婚,则该通知书及一切程序就会作废。换言之,两人需于6月29日前注册结婚。而6月29日,正是汪峰44岁生日。

  另外,中新网记者试图联系采访,但章子怡经纪人、汪峰助理均未接电话,且不回复咨询短信。后有媒体引述章子怡宣传采访,称结婚是没有的事,他们也刚收到香港的朋友发的这张拟结婚通知书,令此事陷入谜团,真假难定。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