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冲浪男子遭鲨鱼袭击被咬掉肉 淡定驾车就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2-11 08: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冲浪男子遭鲨鱼袭击被咬掉肉淡定驾车就医(图)

  鲨鱼咬伤了莱特曼的背部。

  据外媒报道,日前,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在冲浪时遭到一条两米长的鲨鱼袭击,背部被鲨鱼咬去一大块肉,臀部也被咬伤。尽管伤口吓人,但这名男子仍淡定的自行驾车前往医院就医。

  据报道,35岁的杰贝兹 莱特曼(Jabez Reitman)8日在澳大利亚东部的拜伦湾(Byron Bay)冲浪时,一条鲨鱼突然向他发起袭击,咬伤了他的背部和臀部。

  鲨鱼在“得手”后游走,而莱特曼则拖着受伤的身体,自行驾车14公里前往医院,并淡定的打电话告诉妻子自己被鲨鱼攻击的消息。

  所幸,经过医治,莱特曼已经伤势稳定。

  回忆起被鲨鱼攻击的经历,莱特曼表示,自己害怕极了。他称,当时还以为是海豚在攻击他,直至他看到自己的受伤程度,才知道可能是鲨鱼。

关键词:就医,鲨鱼,袭击,驾车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