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周慧敏谈与倪震婚姻:互补不足,互相造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1-26 08:5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周慧敏睽违歌坛17年,终于在去年底发行新专辑【HIM】,制作专辑过程,她几度面临低潮,最后靠着老公倪震不断的鼓励,终完成作品。

  周慧敏谈及他们夫妻关系称,“我们就好像一个个体一样,互补不足,互相造就,让彼此更坚强,能够成为今天的我,他功劳很大。”问及倪震让她点头出嫁的原因,她说:“在他那,我找到我需要的正能量。”

  周慧敏和倪震于1989年相识,她形容两人不是个体,而是一个团队,互相弥补不足。她透露在出生前爸爸已过世,妈妈母兼父职带大他们,等她长大后家庭重担则落在她身上,因环境造就她个性坚强,“我其实不是你看到那个样子,柔柔的,我本性很强,所以我不太懂得跟男人相处,所以我需要比我更强的男人,才适合当伴。”她强调倪震的“强”,并不是大男人而是其承担能力,让她决定嫁。

  两人结婚6年,几乎不吵架,她甜蜜地说:“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知道做这个决定是为对方好,意见不同时就会一起谈”,老公更曾做件贴心事,令她感动不已,“我们以前有养一只猫叫阿豹,他每天吸地板看到它的毛,都会收集起来,有天它因意外过世,他把收集起来的毛送我,我很感动,对我意义很大。”

  近年她只接代言、广告和慈善活动,去年难得客串电影及发专辑,她说:“忙完这段时间,又要回归到正常模式”,此外,她还自称是“兼职艺人”,一切家庭为重。

关键词:周慧敏,倪震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