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崔永元任“春满东方”主持人 坚持个人风格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5-01-26 08:5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崔永元正在东方卫视主持《东方眼》,这是一档由东方卫视和崔永元团队联合创制的中国首档社交类谈话节目,主要以时下热点为话题。有观众评论称:“这是一档独具‘小崔’特色的谈话节目。”为了节目,崔永元特地将家搬到了上海。

  崔永元出任“春满东方”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的主持人,是他在地方卫视春晚的主持首秀。崔永元表示,他将把个人风格进行到底,“既让大家看到我熟悉的一面,又会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还有可能与黄西一起合作脱口秀,完成一次中西文化碰撞,擦出属于‘东方春晚’的独特火花。”

  忆春晚

  女儿见我唱歌哭了

  小崔曾三登央视春晚,可以说与春晚交情匪浅。回顾自己的春晚历程,崔永元说:“1999年,与赵本山、宋丹丹一起合作《昨天今天与明天》,是我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虽然导演组让我本色出演,但我还是特别紧张,双腿走路都特别不自然。”

  2000年春晚,崔永元再度受邀,担任主持人。一回生二回熟,2000年的央视春晚上,崔永元用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出,说起这次演出,崔永元笑道:“那次春晚导演还让我和林心如一起唱歌,4岁的闺女看到我和女明星一起合唱还大哭了一场。”2006年春晚,崔永元还和赵本山、宋丹丹合作了脍炙人口的小品《说事儿》。

关键词:崔永元,春满东方

责任编辑:刘江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