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国内

网媒记者走进江西电信 感受信息化“智慧”生活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李运辉 2014-12-15 11:3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媒记者们感受“智慧红谷滩”
 
 
网媒记者体验翼支付
 
 
网媒记者体验翼支付

  12月12日,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一行来到了中国电信江西分公司。在现场,网媒记者们体会到“智慧江西”所绘就赣鄱崛起的“点睛”之笔。

  网媒记者们先后参观了南昌市智慧红谷滩项目以及翼支付体验区。通过参观采访,网媒记者们对目前电信在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交通、智慧教育等领域的运用,江西电信建设智慧城市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通过这个智慧系统可以现场实时监控,在线缴纳水电费、办医保社保,使居民足不出户便解决生活中的难题,使居民生活更加便捷智能,来自广西新闻网的刘文韬参观完智慧红谷滩项目后感叹,真是太时尚了。

  在翼支付体验区,网媒记者们现场体验了翼支付的诸多快捷支付功能。“注册翼支付后进行充值,我们就可以在手机上对水费、电费、话费等进行支付,同时,在一些与电信合作的超市、商场、酒店等地消费还能享受一定程度的优惠,出门你只要带上手机,就能轻松享受快捷生活。”不少网媒记者边说边下载翼支付客户端体验手机快捷支付。

  据悉,江西电信作为江西省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连续顺利完成生产经营和通信保障的各项任务,鄱阳湖智慧工程、智慧城市、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江西的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网媒,江西电信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