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文娱>>体坛快讯

英超:阿圭罗双响德米送乌龙 曼城客场2-2QPR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1-09 10:1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11轮的争夺,曼城客场2比2战平女王公园巡游者(QPR),奥斯丁先拔头筹,德米凯利斯自摆乌龙,阿圭罗独中两元两度扳平。此役过后,曼城已落后榜首的切尔西8分。

  比赛伊始实力强劲的曼城便大举进攻。第4分钟,阿圭罗禁区右侧回传,纳斯里近距离的射门被邓恩封堵。1分钟后克里希传球,但阿圭罗的射门偏离了目标。令人意外的是QPR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伊斯拉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奥斯丁低射破门。曼城第32分钟扳平比分,曼加拉长传,有越位和手球嫌疑的阿圭罗在禁区内晃过考尔克后左脚劲射得手,1-1。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依旧掌握着主动,但糟糕的防守又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女王公园巡游者第76分钟再度领先,奥斯丁右路传中,德米凯利斯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7分钟后曼城扳平比分,亚亚-图雷长传,阿圭罗胸部停球晃过格林劲射破门,2-2。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其中近6场打入9球。最终两队2-2战平,曼城放缓前进步伐。

  女王公园巡游者出场阵容(4-2-3-1):1-格林;14-伊斯拉,22-邓恩,4-考尔克,13-尹硕永;20-卡尔-亨利,30-桑德罗(46',8-巴顿);24-瓦尔加斯,10-费尔,9-奥斯丁;25-萨莫拉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3-萨尼亚,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4',10-哲科)(68',18-兰帕德),6-费尔南多;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8-纳斯里(74',7-米尔纳);16-阿圭罗

关键词:英超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