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我的新野蛮女友》片场照曝光 在中国拍摄

来源:金羊网 作者:刘嫣 2014-10-31 09:0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赵根植执导,车太贤、宋茜主演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日前在釜山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当天戏份正是男女主演在医院的一场对手戏,霸气的宋茜,受气包样子的车太贤,让现场气氛欢乐不已。据悉,影片接下来还要到中国进行取景拍摄,并将于2015年在中国和韩国同步上映。

  宋茜演绎“霸道女总裁”

  《我的新野蛮女友》讲述的是男主人公牵牛(车太贤)在遭逢失恋打击后,偶遇“新”野蛮女友并与之展开甜蜜新婚生活的故事。按照电影剧情的设定,新野蛮女友并非后来者,而是牵牛的初恋,其洒脱爽朗的性格,在分别多年后,依然令牵牛念念不忘。甚至有网友猜测,可能正是由于这份怀念,才致使牵牛对全智贤扮演的上一位“野蛮女友”言听计从。

  当天釜山探班时,恰是牵牛和野蛮女友宋茜在拍一场医院偶遇戏。身着病号服坐在轮椅上的不是牵牛而是野蛮女友宋茜。只见她一袭长发垂散两肩,却丝毫没有温柔的感觉;虽身穿病号服,却无一点病态,反而在室内还戴着墨镜,仿佛“霸道女总裁”附身,让人不敢靠近。与此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多年后第一次见面便俯身为其挠痒按摩的牵牛,战战兢兢,小心翼翼,一副受气包的表情。

  探班同时,片方还正式曝光了一组车太贤和宋茜的结婚剧照,这组结婚照尽显甜蜜。让人不禁猜测,这次牵牛将要抱得“野女”归。

  将到中国的威海和丽江拍摄

  中国籍艺人宋茜身为韩国当红偶像组合f(x)队长,女王范儿十足。车太贤则依然外表憨厚呆萌,仿如邻家大哥般亲和力极高,两人将继续延续第一部里“小男人”和“大女人”的组合。有趣的是,车太贤现实中的妻子也是他的初恋,戏外的感同身受,令观众有望在戏中看到他本色出演。

  而《我的新野蛮女友》是中韩两国官员在青瓦台签署的中韩电影共同制作相关协议后,第一部以韩国为主导的中韩合拍片。除了在韩国拍摄外,影片还将在11月抵达中国威海和丽江取景拍摄,并将于2015年在韩国、中国、日本及东南亚同步上映。

关键词:我的新野蛮女友,车太贤,宋茜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