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CEO库克宣布“出柜” 苹果股价盘前下跌

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2014-10-31 08:4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核心提示: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称,身为同性恋者感到很自豪。苹果盘前跌0.7%,报106.56美元。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四(10月30日)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称,身为同性恋者感到很自豪。

  库克说:“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

  他表示自己能在苹果工作很幸运。库克盛赞了自己供职的这家科技界巨头,称苹果公司热衷于创造和创新,能够接受人们之间的差异。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这么幸运。

  对于自己同性恋的身份,库克从不讳言。他表示,从未否认过自己的性取向,但他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

  库克说:“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

  他还提到社会对同性恋接受程度的转变。库克称,与儿时相比,世界发生了巨变。美国已经实现了婚姻平等,已经勇敢站出来的公众人物已经帮助人们改变了想法,让文化更加包容。但金融界似乎并未表现出足够的包容,苹果盘前跌0.7%,报106.56美元。

关键词:库克,出柜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