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布拉德·皮特不满提问 朝主持人脸上吐口香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25 11: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布拉德·皮特日前为宣传新片《怒火特攻队》(Fury)接受专访,想不到竟真的在节目动怒,甚至朝主持人兼《醉后大丈夫》谐星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Zach Galifianakis)脸上吐口香糖,让脸上黏着口香糖的扎克也不禁当场愣住。

  皮特被主持人扎克问题连环炮轰,甚至开起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顿与现任妻子安吉丽娜·朱莉的玩笑,扎克先问皮特:“感觉你很难维持古铜色肌肤,因为你活在妻子的阴影下。”接着又拿珍妮佛·安妮斯顿成名作《六人行》问皮特,“你第一次遇见朱莉的感觉,跟《六人行》瑞秋、罗斯初吻相比如何?”

  只见刚开始还试图克制自己情绪的皮特,听见前妻与现任妻子也被拿来开玩笑,终于忍不住愤怒将口香糖往扎克脸上吐去,让扎克当场呆住。

  其实,这段影片全是皮特与扎克事先设计好的桥段,只为博君一笑,顺道替新片造势,但不少网友却吐槽:“这种无礼的玩笑,真的一点也不好笑。”

关键词:布拉德·皮特,中国,吐槽,六人行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