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赵本山谈春晚:观众愿看我这张老脸,我就上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4-10-23 08:1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距离羊年春节还不到4个月,央视2015年春晚总导演的任命,目前还没披露。尽管有多家媒体前段时间热炒哈文将出任2015年春晚总导演,但央视官方却一直没有宣布,哈文本人也没有作出回应,央视2015年春晚依然面纱遮掩。

  聊春晚

   已成功上了20多届央视春晚的赵本山,在阔别央视春晚三届后,羊年春晚到底还上不上呢?也一直备受网友关注。21日下午,赵本山做客人民网,畅谈他对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感受和体会。在谈到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是否今年上春晚时,赵本山表示听从安排,“如果观众还愿意看我这张老脸,我会奋不顾身。”

   “如果大家还愿意看我这张老脸,我会奋不顾身”

  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当主持人代表网友问赵本山今年春晚是否回归时,赵本山立即表态说:“第一,我听党的话;第二,我听老百姓的话。要是大家都把我早就忘了呢?但如果大家还愿意看我这张老脸,我会奋不顾身。虽然我身体可能是有点问题,但是,不至于倒在台上。”

  “辽宁春晚也会去吗?”赵本山回答说:“至少我的学生他们能上。”

  谈打算

   “我明年想拍个电影看一看,因为电影市场现在也很好”

  在聊到今年或者明年的工作安排时,赵本山详细透露了他的2015年的新计划:“我明年想拍个电影看一看,因为电影市场现在也很好。我准备马上召集个写作班子,过去是自己锅自己菜自己炖,现在我们可以把外来的演员请进来,跟我们的演员一起演。合作会放大相互的影响效应,相互促进。”

  接下来,在谈到中国梦和本山集团追求的梦时,赵本山说:“我的梦是我作为一个‘二人转’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人,能够传播到祖国大地,能够把它变成正能量,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就是我的梦。我的大梦就是我们的民族越来越好。”

  对于什么是本山集团的梦,赵本山则回答道:“本山集团的梦也是国家的梦。我们都是国家的一员,就是大家和小家的问题,小家一定要服从大家。”

关键词:赵本山,春晚,导演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