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洗衣机洗狗 香港无良网友犯众怒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2014-09-13 07:4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据报道,香港一名网民近日上传多幅“洗衣机洗狗”相片到某社交网站。照片中可见一只白色小狗被放在一部正在搅动的洗衣机滚筒内,挣扎逃生不果,并被水流没顶。该网民表示:“第二次洗时,拿出来5分钟就意外死了。”

香港爱护动物协会发现该网帖后报警。香港警方将之列作“虐待动物”案处理。有国际动物组织更在网上发起联署行动,欲集合1万网民联署,促请警方全力缉凶。据悉,在香港“虐待动物”一经定罪可被判罚款20万元及监禁3年,但该网友却称“没怕过”。 (文 汇)

关键词:虐待动物,香港警方,网民,犯众怒,爱护动物,意外死,网友,定罪,动

责任编辑:杨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