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郑希怡结婚办婚宴 蔡卓妍阿Sa阿娇当姊妹团(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4-09-06 11: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郑希怡在港补设婚宴

  2014年9月5日讯,香港,9月5日,女歌手郑希怡(Yumiko)与化妆师老公梁学储(Andy),去年11月于苏梅岛举行结婚派对后,今天在港正注册结婚及补设婚宴。新娘子Yumiko于圈中人缘甚好,今天出阁的三十人兄弟姊妹团,阵容十分鼎盛,包括有容祖儿和男友刘浩龙、Twins的蔡卓妍(阿Sa)和钟欣潼(阿娇)、应采儿和老公陈小春、黄伊汶和男友陈国坤、梁汉文、李璨琛和谷德昭等。

  姊妹团为了接新娘环节,花尽脑汁设下数个游戏,以一试新郎和兄弟团的诚意和勇气,其中,于即弃尿布上吃朱古力,李璨琛等兄弟虽然皱起眉头,但也一一照吃,而梁汉文还参与用头拉丝袜游戏,引起不少笑声,至于谷德昭、李璨琛和陈国坤等则参与穿起色彩鲜艳的背心短裙,戴上假眼睫毛,一个跟一个排队跳起舞来,令现场笑声不绝。

  而新郎Andy读过爱的宣言后,成功抱得美人归,并依照传统向长辈敬茶。蔡卓妍和钟欣潼充当大妗姐,于一对新人敬茶时,逐一说出吉利语句,至于天后容祖儿则纡尊降贵,为一对新人递茶水,其他姊妹则在旁帮忙新娘子Yumiko上龙凤鈪等金器。而完成敬茶环节后,一对新人与三十人的兄弟姊妹团,一起拍大合照。

关键词:郑希怡,婚宴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