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员工在开放式办公室堆“城堡” 防老板监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9-02 10:0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在开放式办公室堆“城堡”防老板监视(图)

  外国员工参考美国动画喜剧《间谍亚契》(Archer)中,主角用纸盒堆成堡垒的做法,纷纷用纸板在座位附近堆起“城墙”或架设“堡垒”。

  这股潮流近日在社交网站的推动下兴起,不少人都把自己精心设计的堡垒拍下照片上传至网络,部分堡垒还设有“城门”和屋顶,别具一格。

  据外媒报道,目前不少办公室均为开放式办公,国外员工日前兴起用硬纸板在工位垒“城堡”的做法,以阻止老板“监视”。

  报道称,在开放式办公室工作的不少白领,都会有被身后走过的老板监视而感到巨大压力的经验。有外国员工参考美国动画喜剧《间谍亚契》(Archer)中,主角用纸盒堆成堡垒的做法,纷纷用纸板在座位附近堆起“城墙”或架设“堡垒”,为自己隔出一小块私密空间。

  此外,还有部分员工模仿剧中主角,在硬纸板上写上“你不能在堡垒中行使你的权力”的字句,对抗老板“骚扰”。

  报道说,这股潮流近日在社交网站的推动下兴起,不少人都把自己精心设计的堡垒拍下照片上传至网络,部分堡垒还设有“城门”和屋顶,别具一格。

关键词:堡垒,城堡,开放式,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若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