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奥巴马是同性恋? 曾和男子吸毒车震?

来源:河北青年报 作者:郝丹铭 2014-09-01 17: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美国一同性恋男子向法院诉讼,指控遭奥巴马幕僚恐吓。而他遭受到恐吓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曾经和奥巴马发生过性关系,并吸食毒品。为了证明所言不虚,他不但上传了有奥巴马身影的影片,并宣传愿意随时接受测谎。事实上,奥巴马同性绯闻一直不少,那么,他究竟是不是美国第一位同性恋总统呢?

  奥巴马和男子吸毒车震?

  拉里·辛克莱今年50岁,稍秃的头顶,胖嘟嘟的肚子,拉里走在美国街头,就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白人大叔。可是,他一直对25年前的一段露水情缘难以忘怀,谁叫这段缘的主角是总在电视上出现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呢。

  据WND网站披露,拉里自曝称,1999年11月,年轻的拉里在参加一场高级沙龙聚会时,被一位黑人年轻男子吸引。那名男子长相俊秀,身材也极高大,没有一丝赘肉,像衣服架子一般。在人群中,黑人男子高谈阔论着,引得周围的人一起大笑,看得出是一个非常幽默也非常受欢迎的人。

  拉里并不是一个害羞的人,主动走上去和黑人男子聊天,得知他叫奥巴马,现在是伊利诺伊州议员。

  两人非常聊得来,没等聚会结束,拉里就和奥巴马悄悄离开,钻进了拉里停在路边的豪华轿车里。这辆豪车是一辆加长版的豪车,空间很大,于是两人都坐在后座上,聊天、喝酒、抽烟。

  聊到兴头上,拉里拿出了快客(属于精炼可卡因的一种毒品)邀请奥巴马一起吸食,奥巴马毫不推托,甚至自己也拿出了粉末状的可卡因一起吸食。

  拉里在与talk raido的采访中说,吸了毒品的他和奥巴马都感到很high,于是,他们做了一件美国年轻人high时经常做的事儿——车震。

  一次不够,他还要来第二次?

  在自己上传到YouTube的影片里,拉里说,在豪华轿车后座发生关系后,奥巴马又邀请他来到奥巴马落脚的酒店。

  在那里,两人继续吸食可卡因,然后再次发生第二次性行为。

  但是,一夜基情过后,两人并没有再联系。直到奥巴马竞选总统时,拉里才发现,原来自己曾经钦慕的黑人男子,已经成为美国第一任黑人总统了。

  不知出于炫耀还是什么目的,拉里将此事公布出来,因为“吸毒+同性恋”可能会影响奥巴马的仕途。因此,拉里遭到了奥巴马幕僚的恐吓。

  气得拉里气不打一处来,于是继续抖猛料称“我本来身体很好,但是和奥巴马发生过关系后,身体条件就一落千丈,现在都是生理残障人士了”。

  尽管,拉里没有明说他是怎么变成生理残障,但是和奥巴马一夜情后身体变差,引得网友纷纷吐槽,称“果然奥巴马身体素质很好……”

  奥巴马混迹同性恋酒吧20年?

  拉里的爆料如同一块石头投进平静的湖水,引起了轩然大波。芝加哥同性恋社区成员鲍勃(化名)也站出来爆料称,“奥巴马混进芝加哥同性恋酒吧20年”。

  鲍勃说:“奥巴马在芝加哥的gay bar(同性恋酒吧)和浴室相当出名,玩儿了快20年,直到2004年他竞选参议院才停止。所以后来看到他一步步走进白宫,我们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如果你看到他在gay bar的样子,你绝对不会想到他能成为总统。”鲍勃意味深长地说道。

  有细心网友留言说:“等等,浴室是神马情况?嗨,总统先生,你的肥皂掉了,捡一下呗。”

  此外,还有匿名者向《赫芬顿邮报》爆料称,奥巴马和他的私人助理有一腿,不过并没有点名出是哪一位,现任还是前任。

  于是,有“热心”网友发起了“米歇尔(奥巴马夫人)不哭”的话题……

  美媒称他是第一位同性恋总统

  奥巴马同性绯闻频出,使得美国主流杂志——《新闻周刊》都在封面大胆地称奥巴马为“首位同性恋总统”。

  的确,如果奥巴马真的是同性恋,那么,他将成为美国第一位同性恋总统。

  不过,《新闻周刊》并不是这个意思,它称奥巴马为首位同性恋总统,是因为奥巴马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公开支持同性恋婚姻的总统。

  在美国,同性恋婚姻、堕胎、死刑一直是十分敏感的话题。而美国政界历来偏向保守,一般而言,政客们对这些问题一直十分谨慎,但奥巴马却公开支持同性恋婚姻。

  奥巴马还曾经公开说:“我不认为这是一种选择(指同性恋),我认为人的一些特性是与生俱来的,我们也都是上帝的孩子。”

  奥巴马还说:“我们不会去评判一个人爱谁,正因为如此,我认为基于性倾向的歧视是错误的。”

  是的,每个人有个人的生活选择方式。所以,奥巴马是不是同性恋,或是曾经发生过同性关系这件事儿并不重要,只要没犯法,没伤害任何人,那么,他开心就好O(∩_∩)O

  但是,他吸毒是不良示范,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因为比尔·盖茨、美国总统曾经吸食大麻和其他毒品,而误以为吸大麻不会上瘾。有位网友说得好:“你凭什么和世界首富、总统比毅力、比心智。”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关键词:同性恋,gay,奥巴马,吸毒,车震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