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价值观”网上形势政策报告厅正式开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陈诚 2014-08-08 19:3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赶考行”网上形势政策报告厅,将于明天上午在河北新闻网以及“中国梦·赶考行”官方网站上线开通(http://zhuanti.hebnews.cn/2014/node_87300.htm),并推出首场网上报告会。这是与中宣部“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网上形势政策报告厅对应的我省发布平台。

  据了解,网上形势政策报告厅分为专家视点、权威声音等重点版块,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配合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出台,将邀请省直厅局、各市县负责同志进行政策阐释,邀请有关专家学者深入分析梳理……据介绍,网上报告厅首场报告会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在融入”为主题。今后,网上报告会将每月录制推出一期。

关键词: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