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总裁的反击!王思聪斥千万拉票不实报道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4-07-29 09: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思聪发公开函否认为SNH48掷千万拉票

王思聪发公开函否认为SNH48掷千万拉票

王思聪与SNH48兔女郎

王思聪与SNH48兔女郎

网传千万支票

网传千万支票

  日前有媒体报道,王思聪对兔女郎组合SNH48关爱有加,不但主动与萌妹纸合影,还自掏千万人民币给其总选举投票。7月28日下午王思聪发布公开函,称自己并没有为SNH48花千万拉票,其签名的1000万元现金支票属于“无底线的谣传和作伪”,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公开函中称,1000万的现金支票图片系怀不良动机者伪造,应当受到法律的严惩。对于这次事件,王思聪方面表示一定会通过法律的手段对造谣、作伪事件的炒作者给予还击,一定会进行查证,并让炒作者自食其果。

关键词:王思聪,反击,兔女郎,现金支票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