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持刀劫匪遭广场舞大妈徒手夺刀 惊问大妈练武否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2014-07-28 11:2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衢州人周某对这句话深信不疑。7月24日晚上,他揣着一把菜刀闯入台州临海的一家金店试图抢劫。

  但没想到的是,周某刚刚把菜刀亮出来,闻讯而来的金店老板母亲李老太就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60多岁的老太太平日里最喜欢跳广场舞,身体强健,周某被死死地按住,竟然动弹不得,最终束手就擒。

  走进店里的顾客

  突然掏出了菜刀

  小王是台州临海蓝天路上的一家金店的营业员。

  7月24日晚上19时左右,一名男子走进了店里,“我想看看首饰。”对方说的是普通话,看上去不是本地人,小王因此留意了一下,男子大概30多岁,个头不高,有点瘦。

  “先生,请问想看哪一款?”小王迎上去询问。没想到,那名男子突然就从背后掏出一把菜刀,指着小王吼到:“快把首饰给我拿出来!”一边吼,一边还用刀柄不断地敲打柜台玻璃。

  “我来店里两年多了,还是第一次遇到抢劫的,当时吓傻了。”小王害怕极了。

  就在这时,从金店门口冲进来一个人。小王抬头一看,这不是金店老板的母亲李老太嘛。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广场舞大妈,徒手夺刀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