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便民资讯

台风过境河北沿海 短暂清凉后内陆高温正在酝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4-07-25 08: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晴天

资料图。(来源于长城论坛)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季然)7月24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河北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淅淅沥沥的阵雨天气,下午时段此次冷空气的影响已经趋于结束。但是东部沿海地区受到台风影响今天后半夜风力增大,同时还将带来阵雨天气。

  而其它内陆地区由于雨水的离去,气温将逐渐升高,预计本周末“蒸笼”模式再次启动。

  未来三天气象预报:

  河北省气象台24日17时继续发布大风警报:

  受减弱的台风低压影响,预计河北省渤海海面及沿海地区今天后半夜开始自南向北先后有偏东风6到7级,明天白天风向由偏东风逐步转为偏北风。

  今天(24日)夜间,沧州东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25日)白天,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沧州东部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25日)夜间到26日,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晴间多云。

关键词:天气,河北,台风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