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台湾空难:被砸民宅内2名小孩失踪 生死未卜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24 11:3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复兴航空高雄飞澎湖班机23日在澎湖坠毁。机上总共有54名乘客4名机组员,目前造成48人死、10人受伤。据报道,坠毁民宅内有两个小孩,在事发后失踪,仍然未找到。

  救难人员说,当地居民指称,复兴航空坠落的澎湖县湖西乡西溪村民宅内有两个小孩,在事发后失踪,救难人员怀疑可能被压在坠落的飞机底下,但是无法确认。救难人员已经连夜在现场搜寻中,到今天凌晨为止仍无所获。

  救难人员昨晚连夜在机舱残骸中清理遗体及尸块,机上原本失踪的48人遗体全已寻获,原以为搜救工作已告一段落,没想到深夜又接到当地民众反映,指坠机地点的民宅内有2名小孩到深夜仍不知下落,怀疑可能人在屋内,生死未卜。

关键词:台湾空难,民宅,小孩失踪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