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坠毁客机驾驶员资料及乘客名单公布

来源:新华台湾 作者: 2014-07-24 11:3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坠毁客机驾驶员资料及乘客名单公布

  新浪新闻报道,据台湾民航局初步了解,迫降的复兴航空编号GE-222的ATR-72型客机,正驾驶李义良今年60岁,有2万3千多公里飞行时数,副驾驶江冠兴39岁,有2万2千多飞行时数,现两人情况不明。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班机发生迫降意外。该班机正副驾驶资料曝光。根据了解,迫降的复兴航空编号GE-222的ATR-72型客机,正驾驶李义良今年60岁,而副驾驶江冠兴39岁,目前两人状况仍在查证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一架班机今天傍晚降落马公时,疑迫降失败坠毁,台湾“民航局”高雄站表示,机上搭载54名乘客及4名机组人员,共58人。

  澎湖县消防局长洪永澎受访表示,机上有7人受伤,其他51人罹难。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名单,客机坠毁,乘客,复兴航空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