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复兴航空总经理出面道歉显仓促 2度鞠躬表达诚意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一惠 2014-07-24 11:3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复兴航空在马公发生重大空难,从昨天7时许事发直到大约晚间10时半,4个小时后总经理徐以聪终于出面致歉,虽然三度道歉两度鞠躬,也说明成立谘询专线,但却完全不肯透露事发状况,连旅客名单都称稍后再给。

  复兴航空总经理徐以聪说:“我郑重向大家道歉,为这次不幸事情道歉在大批媒体包围下,深深一鞠躬道歉”,不幸意外事发超过4小时后复兴航空总经理徐以聪终于现身,手拿着简单新闻稿身上穿着T-shirt根本来不及换装,可以看出,事发突然几乎没有多余时间,“我们稍后会公布乘客的名单”,事发已过4小时连名单都不能及时给出,却只说“往后的安排请致电给0800719988”,徐以聪低头看稿显得小心翼翼,抬头时头也是微微往下低,神情凝重,边看稿还不时抿嘴,一度出现停顿。

  “目前呢我们正在协助旅客通知家属”,徐以聪带着哽咽语气不断重複好几回,最后二度道歉,这一次鞠躬长达10秒钟,现场一度感受到诚意,但更多状况还有待进一步厘清,徐以聪说:“拯救的工作还在进行中”。事发后4小时召开的10分钟记者会复航的道歉和专线,略显仓促与慌乱。

关键词:复兴航空,空难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