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英蜗牛用时3分19秒夺世界蜗牛赛跑冠军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4-07-23 16:1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蜗牛用时3分19秒夺世界蜗牛赛跑冠军

  资料图

  据英国《都市日报》7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诺福克地区一只5岁大的蜗牛健将以准备充分的心态、以缓慢而稳健的步伐,像一匹血统纯正的良驹一般,“直奔”世界蜗牛赛跑锦标赛的冠军宝座。

  据悉,该锦标赛已经在诺福克地区连续举办了超过25年。比赛规则很简单,蜗牛们被放置在一个半径为13英尺(约4米)的圆的圆心上,然后确定一个方向,爬到圆外就相当于跑完全程,第一只“出圈”的蜗牛获胜。

  然而,尽管今年炎热的天气影响了赛中选手们的速度,但这只来自伦敦的年轻有为的软体动物以3分19秒的好成绩摘得桂冠,而它的主人塞班·巴特勒·奥德瑞德(Zeben Butler-Alldred)也始终在一旁为他的爱宠加油鼓劲。

  尽管距离打破由蜗牛阿奇(Archie)在1995年创造的2分钟的世界纪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个成绩,对于蜗牛家族来说,已经是非常厉害的了。

关键词:蜗牛,赛跑冠军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