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开展“善美行唐”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海峰 2014-07-18 07:5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17日讯(刘海峰)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先争优、投身行唐建设的热情,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风尚,行唐县科学技术协会于2014年7-8月份,在全县范围内表评选彰奖励十名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据了解,行唐县“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面向全县内专兼职从事科技工作的科技人员、管理人员等,参评人员应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在一定领域通过组织、开展科技创新、推广、普及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同时要有一定业绩、成果。评选程序分为四个阶段,一是推荐阶段,二是联评阶段,三是公示阶段,四是审查评定阶段。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引领社会主义新风尚为主线,以激励全县科技工作者加快发展、竞相发展的勇气和干劲为出发点,力争在全县科技工作者中形成人人崇尚先进典型、人人学习先进典型、人人争做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实现“突出项目立县、推进转型突破、实现实力提升、建设和谐行唐”提供精神动力和科技支撑。

关键词:善美行唐,十佳,科技创新,标兵评选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