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男子一脚踏两船 两女友联手挂巨幅海报宣布分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7-03 15: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一脚踏两船两女友联手挂巨幅海报宣布分手

  海报上有莫兰及伊林沃恩两人的自拍合照,还有一张弗雷泽的头像,海报上还写着宣布与弗雷泽分手的“喜讯”:“弗雷泽,你的两个女朋友都把你甩了!”

  图右为莫兰及伊林沃恩两人的自拍合照,中下小图为海报上的弗雷泽头像。

  当女性遭遇男朋友背叛后,哭泣、愤怒在所难免。但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一脚踏两船的男子,其两名女朋友却在大桥上挂出合影,联手宣布与劈腿男分手。

  据报道,英国男子弗雷泽与女子莫兰交往数年后分手,后来开始与另一女子伊林沃恩约会。不过,弗雷泽又与莫兰旧情复燃,于是他开始同时与两名女子约会,一脚踏两船大约6个星期时间。

  随后,两名女子发现了弗雷泽还分别与另一名女生交往,发现其劈腿。不过,莫兰及伊林沃恩知悉后不但没有责怪对方,反而联合在一条来往纽卡斯尔及盖茨黑德的公路天桥上,挂上宣布与弗雷泽分手的巨幅海报。

  海报上不仅有莫兰及伊林沃恩两人的自拍合照,还有一张弗雷泽的头像,海报上还写着宣布与弗雷泽分手的“喜讯”:“弗雷泽,你的两个女朋友都把你甩了!”

  由于海报悬挂在繁忙地带,有数千人都看到了这一幕。莫兰坦承,她当初没料到海报能造成这么大的影响。

  而伊林沃恩的母亲则表示,伊林沃恩目前正在西班牙度假。对于曾欺骗过自己女儿的弗雷泽,伊林沃恩的母亲表示“懒得提他”。

关键词:海报,分手,弗雷泽,男子,喜讯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