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朝鲜推多项特色旅游产品 游客可和朝少年踢足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30 09:3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从事对朝旅游的旅行社首次推出到朝鲜参观“平壤国际足球学校”的旅游产品引起瞩目。

  据报道,旅行社最近组团赴朝参观平壤国际足球学校。旅游团到平壤国际足球学校后,参观了教室、礼堂、宿舍和几个漂亮的人造草皮足球场。在游客的提议下,7名游客还和朝鲜少年队比赛。这是平壤国际足球学校首次对外国游客开放。

  相关视频显示,一名朝鲜少年球员展现华丽的足球技巧。他能够自由自在地控球,也能前后左右快速移动,应该能够成为一名很好的球员。

  该校的一名老师表示,已向意大利和西班牙派遣30多名足球留学生,希望他们为朝鲜足球运动做出贡献,并希望今后更多外国游客到学校参观,继续和学生们一起比赛。

  平壤国际足球学校去年5月31日正式建校,学校具备可供擅长踢球的学生充分学习的一切条件,旨在于培养一大批国际知名选手。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亲自下达指示建立该校并为其取名,目前有200多名学生。

  去年2月,朝鲜设立专卖跆拳道旅游商品的国际跆拳道旅行社,吸引学习跆拳道的外国游客赴朝鲜学习和参观。

  同时,朝鲜之前也开放万寿台平壤学生少年宫,让游客参观其音乐和舞蹈课,并提供外国游客当一天“老师”的机会。

  除了体验朝鲜文化的旅游商品之外,朝鲜还推出到农场摘水果的“劳动体验旅游”、朝鲜语教学旅游、骑自行车旅游等特殊旅游商品。

关键词:足球,学校,游客,朝鲜

责任编辑:赵若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