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际

美国“第一千金”做些啥? 奥巴马大女儿打杂

来源:新京报 作者: 2014-06-29 15:2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京报制图/陈冬

  最近,媒体曝出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当电视台记者“拿高薪不干活”、奥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去剧组打杂的新闻。美国“第一千金”的动向,一直都能吸引人们的眼球。

  奥巴马大女儿玛丽亚剧组打杂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来到大导演斯皮尔伯格监制的科幻美剧《传世》剧组。玛丽亚可不是来玩的,她是来打工的,工作是剧务,通俗点说就是打杂的。不过,未成年的“第一千金”出去打工,光是出动特勤局保镖的费用就非常高昂。

  小布什大女儿芭芭拉从事慈善的乖乖女

  前总统小布什的一对双胞胎女儿,有着不同的人生轨迹。大女儿芭芭拉2004年毕业于耶鲁大学,之后投身公益事业,曾先后在南非开普敦的红十字儿童医院、博茨瓦纳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工作。2008年成立全球医疗服务团队,致力于贫困地区人口的医疗等工作。

  小布什小女儿詹娜做记者力压切尔西

  小女儿詹娜一度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少女,十几岁时多次被曝光酗酒、逛夜店。她的学业也一般,毕业后曾担任过小学老师。2009年,詹娜开始在NBC新闻脱口秀节目《今日秀》中担任特约记者。NBC人员称,由于詹娜表现好,她一度成为NBC最受欢迎记者之一,风头盖过切尔西。

  克林顿女儿切尔西业绩一般的记者

  顶着父母光环的切尔西自小到大都无法避开公众的目光。毕业后,切尔西先在金融机构工作。2011年,31岁的她加盟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成为记者,但被指表现一般,却拿着高达60万美元的年薪。去年,她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不排除会踏入美国政坛。

  里根女儿帕蒂叛逆拍裸照

  里根总统的女儿帕蒂很离经叛道,她是演员和作家。父亲入主白宫后,她常与父母争吵,年轻时染上毒瘾,并与摇滚歌手厮混而退学。1994年,曾为《花花公子》拍裸照,里根一怒之下甚至威胁断绝父女关系。里根晚年患病后,帕蒂与父亲关系开始改善,但我行我素的她2011年再次拍摄裸照。

  肯尼迪女儿卡罗琳驻日大使

  2013年11月,已故前总统肯尼迪的女儿卡罗琳出任美驻日大使。作为美国第一政治豪门的后代,在目睹多名家族成员不幸命运后,卡罗琳多年来一直远离政治,直到近几年才在政坛崭露头角。此前,美国人对卡罗琳的印象仍然停留在上世纪60年代:肯尼迪就职典礼上腼腆的女孩,也是肯尼迪葬礼上悲伤的女孩。如今,她是美国首个女性驻日大使。

关键词:美国,第一千金,奥巴马,女儿,打杂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