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学习保定郭娜陆地航空班 传递优秀榜样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石蕊
2014-06-06 11:35:47
分享:

  在河北省保定客运中心站的大厅中央有一群身着蓝色空姐式制服的美丽身影,她们工作在公路客运站,却奉献着航空式服务的周到和温馨;她们干着单调的站前咨询工作,却演绎出一幕幕精彩和生动;她们是普通的客运站务人员,却谱写出一曲曲爱岗敬业的动人乐章,传递着榜样的正能量,她们就是“郭娜陆地航空班”的成员。

  她们,努力学习,提高技能。为了提高服务技能,她们始终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的工作格言,奉行“航空式标准,零距离服务”的服务口号。她们努力学习英语、韩语、哑语,实现为聋哑人、外国人无盲点服务;她们将几百条市内公交、长途客运线路和上千个站点倒背如流,只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好地咨询。

  她们,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了更高效的服务乘客,她们借鉴某些餐厅的上菜方式,将轮滑引进服务当中,在全国客运站中第一个推行轮滑送水服务,将整个送水过程的效率提高了一倍。为了使候车不再那样枯燥,她们推出健身手指操,在顾客等车空挡教旅客练习,她们学会了葫芦丝,为旅客吹出动听的音乐,这样贴心的服务让候车成了一种享受。她们不断地创新为了只是让旅客来到车站以后可以有一个愉悦的心情,让旅客们有种回家的感觉。

  她们,用心服务,无愧青春。八年如一日,她们把全部的爱心都倾注到平凡的岗位上。把“郭娜服务法”贯穿工作的每一分钟,惠及每一位旅客。她们实行“亲情式服务”,开通“知心姐姐”热线、举办旅客生日点歌、设立“困难旅客救助基金”,为无数旅客送去温暖。亲情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成就了航空班这个金灿灿的牌子,同时也让她们的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结出了不平凡的花朵。

  虽然“郭娜陆地航空班”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她们所产生的榜样力量是无限的。她们把有限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凝聚成巨大的能量,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无穷尽的动力。(石蕊)

关键词:郭娜,陆地航空班,正能量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