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国内

14元就能当岛主!广西出售无居民海岛最低14元

来源: 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14-06-06 09:5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买一座小岛,漫步洁白的沙滩,悠闲地看日出日落,是不少人追求的“岛主”梦想。而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广西海洋局近日印发文件出售无居民海岛,允许私人开发,还扫除了个人当“岛主”的政策障碍!其中离岸最远的六等岛单价最低仅14元。不过,当了岛主不是想怎样就怎样,不能搞房地产开发,而且一瓶淡水、一根电线没有,房屋、码头等也都要从零开建。目前旅游用岛尚无人申请。

  “中国岛主联盟”负责人称:由于需要投入大量资金,且收回投资的期限和方式都不是很明朗,总体上还是看热闹的人多,真正投资的人少。值得注意的是,在海岛上投资一个旅游项目比较“烧钱”,前期投入至少要几千万元。近年在国内投资海岛的人中,赚钱的很少。据南国早报

  网评

  @笑笑晨Fairy:整俩!

  @梵vs叶:哇!我要跟药兄一样,弄个桃花岛,布好桃花阵,然后困住周伯通,玩几十年再说……

  @某某某的前男友:好纠结!要不要把明天的午饭钱省下来买座岛呢?

  @ye魅舞:哇塞,买不起房子,干脆直接买个岛算了!

  @执守臣若:有买岛的14块,就是没钱去岛上!

  @龙啸江海:好像得先买条船!

  @天台老翁:价格不是问题,关键在于买下后怎么顺利地去,怎么活?怎么玩?玩什么?

  @Michael-Love-Jill:这么好?放淘宝上吧!

  @依然饭特稀:用连续5年不?摇号不?限购不?外地户口能买不?

关键词:无人岛,出售,广西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