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群众路线发布会各县区新闻发布时间确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5-13 09:1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2日电(助理记者 谢江涛)5月12日,记者从邯郸市委外宣局获悉,邯郸市各县(市、区)委和冀南新区、经济开发区进行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时间已确定。

  目前,邯郸市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活动即将结束。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充分展示各县(市、区)特色做法、亮点工作和活动成效,邯郸市活动办决定组织各县(市、区)委和冀南新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活动办定期举办新闻发布会,并确定了各县区的发布时间。

  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表

  序列  时间          单位

  1、 5月9日       武安市委活动办

  2、 5月16日     鸡泽县委活动办

  3、 5月23日     邱县县委活动办

  4、 5月30日     永年县委活动办

  5、 6月6日       曲周县委活动办

  6、 6月13日     邯郸县委活动办

  7、 6月20日     肥乡县委活动办

  8、 6月27日      馆陶县委活动办

  9、 7月4日        涉县县委活动办

  10、 7月11日   广平县委活动办

  11、 7月18日   成安县委活动办

  12、 7月25日   魏县县委活动办

  13、 8月1日     磁县县委活动办

  14、 8月8日     临漳县委活动办

  15、 8月15日   大名县委活动办

  16、 8月22日   丛台区委活动办

  17、 8月29日   复兴区委活动办

  18、 9月5日     邯山区委活动办

  19、 9月12日   峰峰矿区委活动办

  20、 9月19日   冀南新区党工委活动办

  21、 9月26日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活动办

  据悉,邯郸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由邯郸市委活动办、市委外宣局共同策划组织、整体协调。自3月18日以来,邯郸市法制办、市环保局、市纪委、市委农工委等多个部门和单位已相继在邯郸市新闻发布大厅(市民服务中心五楼)进行了新闻发布。5月9日,由邯郸市武安市进行了县(市、区)级别的首场新闻发布。据了解,县(市、区)级别系列新闻发布会将继续重点围绕《邯郸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确定的“抓好8件发展要事,办好10件惠民实事”和“七个专项行动”;围绕解决“四风”问题,立改立行;围绕“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围绕“克服8个思想障碍,解决20个突出问题”整改落实等内容进行新闻发布。

关键词:发布会,新闻,邯郸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