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策略是“必杀技” 基础运营商大呼“压力山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5 23: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下月170号段“小伙伴们”的亮相动作,就是价格战。

  19家虚拟运营商中,“话机世界”和“蜗牛移动”目前已公布了资费标准。从这两家推出的“菜单”来看,不但“起步”更低,价格也有一定吸引力。以“话机世界”为例,共推出29.9元到399.9元11档套餐。起步的29.9元套餐,包含了80MB的流量和80分钟的主叫时长。对比基础运营商的套餐,在用户选择较多的60元左右这一档次,“话机世界”的59.9元套餐,每月包含260MB流量和100分钟语音时长。同价位的中国电信乐享59元套餐,包含60MB上网流量、10小时Wi-Fi时长、160分钟主叫时长。而以手游起家的“蜗牛移动”在价格战的力度上要激进得多。根据其上周发布的信息,将推出399元和9999元两档套餐。其中“半年399元”的具体内容为:6个月内语音全免,同时还有3GB的上网流量,且流量两年不清零。折算下来,用户每月支付66.5元,就可以获得500MB的流量和免费全国通话。与同等价位的联通“66元A计划”相比,后者仅包含300MB流量和50分钟国内通话时长。难怪这一资费一经公布,基础运营商大呼“压力山大”。

关键词:170号段,虚拟运营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百度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