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奥斯卡众明星卖萌玩自拍 35分钟疯狂转发81万次

来源:腾讯 作者: 2014-03-03 16:0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奥斯卡颁奖礼主持人艾伦上传到Twitter的明星合影自拍,转发已破百万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收获最大的不只有那些手拿小金人的明星们,还包括两家科技公司:Twitter和三星。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Lee DeGeneres)上传到Twitter的一张全明星自拍照。

  该照片由白色Galaxy Note 3所拍摄。艾伦上传到Twitter后的35分钟,就以81万的转发成为史上转发量最大的Twitter照片。此前保持这一历史记录的是奥巴马于2012年连任总统后与其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拥抱时的照片。

  艾伦的这张明星自拍照能够创下如此成绩也并不意外,因为照片上露脸的都是影坛最红的大明星,包括詹妮弗·劳伦斯、安吉丽娜·朱莉、布莱德利·库珀、凯文·史派西、梅丽尔·斯特里普、茱莉亚·罗伯茨、布拉德·皮特等。

  就在这张自拍照上传后,Twitter上关于奥斯卡的话题瞬间引爆,并引发了网站发生宕机,所幸的是后续网站逐渐稳定。

  白色三星手机频频在主持人手中亮相让这家企业的赞助费终于物超所值。据了解,这是三星连续第五次赞助奥斯卡,2009年到2013年的赞助费共计240万美元。除了直播时的亮相,Galaxy S5的商业广告也在会场出现。

关键词:奥斯卡,明星,自拍照

责任编辑:李雪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