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出任中国男足主帅 目标进军2018年世界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1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足协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法国籍教练阿兰·佩兰(前译作“阿兰·佩林”)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佩兰成为国足第八任外籍主帅。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主管国家队事务的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和佩兰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佩兰表露了自己执教中国队的目标——进军2018年世界杯。在谈到3月5日亚洲杯预选赛时,佩兰表示愿意进入替补席,协助现任代理主教练傅博的工作,也就是说,3月5日后佩兰才将正式接管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足协与佩兰的合同期限、工资水平等细节未在发布会上公开。魏吉祥表示,合同中明确了佩兰的考核标准,且他的工资水平远远低于卡马乔。魏吉祥介绍,此次足协选拔主教练的工作共分为7个阶段。今年2月,在听取内部有关人士、专业委员会、媒体代表等多方意见后,汇总信息提交领导小组决策,最终确定候选人完成选聘工作。

关键词:佩兰,男足主帅,世界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