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赵勇:河北团组织要引导青年有梦促进青年有为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4-02-19 09:0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共青团河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杨文娟 摄

  18日上午,共青团河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副书记赵勇出席全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共青团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13年河北共青团工作,部署2014年重点任务。

  会上,赵勇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共青团2013年的工作,并对做好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他说,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一心向党,坚持引导青年有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青少年,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用共同理想凝聚青年、激励青年、引领青年;在青少年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文明新风。

  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一心干事,激励促进青年有为。引导广大青年做河北全面深化改革的拥护者、支持者和参与者;引导广大青年在服务经济转型升级中创业创新创优;引导广大青年在河北绿色崛起进程中大显身手。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一心为民,确保服务青年有效。大力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大力建设基层服务型团组织,积极承接、协调、做好政府青少年事务。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始终一心图远,做到自身建设有力。培养“大智慧”;掌握“真学问”;练就“硬本领”;锤炼“好作风”。

  会议期间,团省委书记张泽峰代表团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3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确定了2014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总体目标和思路。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关于共青团河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共青团河北省十四届三次全会关于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河北绿色崛起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的决议》。此外,还对2013年度先进团县(市、区)委、开发区团组织进行了表彰。(杨文娟)

关键词:青年,共青团,河北

责任编辑:赵永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