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新闻频道>>时政要闻

赵勇:河北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要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1-28 11:5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27日),(河北)省委副书记赵勇就扎实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秦皇岛市调研。他指出,要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陪同调研。

  赵勇来到海港区东环里社区,详细考察基层党建工作,与基层党员面对面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秦皇岛市及基层党组织代表对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对秦皇岛市精心谋划第二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赵勇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实开展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当前要着力做好开局工作。一是认识要高,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活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活动是党中央着眼全局、着眼长远的重大战略,是为实现中国梦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组织基础、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的重大举措,第二批活动直接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关系到活动的最终成效,必须抓实抓好。二是着力点要准,要把活动的焦点集中到反“四风”上,把主要精力用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切实解决好与“四风”有关的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学习要深,要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开展好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实践体验教育、党纪法规教育和正反典型教育,真正通过学习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增强领导干部的思想自觉。四是征求意见要真,要坚持开门搞活动,真心诚意听意见,创新征求意见的方式方法,在春节前后扎实开展送温暖、听意见活动。五是立行立改要实,要把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全过程,能改正的问题立即改,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

  赵勇还深入到80岁老党员刘英家中,向老人拜年,听取老人对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记者 四建磊)

关键词:赵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贺宏伟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