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起石家庄国际机场班车将调整[时刻]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1-27 08:4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由于春节期间河北省内乘机出行的旅客相对减少,1月30日至2月1日(除夕至正月初二)三天,民航部门将对石家庄机场省内旅客直通车时刻进行调整。

  调整后,这三天石家庄机场前往省内保定、邢台、衡水、沧州、辛集、安国等地的往返旅客班车都将随着旅客的减少而减少,直到2月2日(正月初三)班车才将恢复正常。

  而石家庄机场至白沟、高阳的旅客班车则将于1月30日至2月2日(除夕至正月初三)停发四天,2月3日(正月初四)恢复发车。

  此外,春节期间,石家庄机场桥西旅客班车将正常运行,不过也将视客流及天气情况进行相应调整。

  石家庄机场提醒广大旅客,乘车前可拨打咨询电话0311—88027686、15373670938提前咨询机场班车的发车情况,以免耽误乘机。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班车,调整

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