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傅博:战大马首发大轮换 将拜会各俱乐部主帅

来源: 中新网  
2013-09-10 09:37:53
分享:

  9月9日下午,国家队来到了天津奥体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晚他们将迎来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傅博表示明天的比赛,他在首发阵容上会进行轮换,争取让更多队员们得到比赛机会。

  在发布会上,傅博首先表示:“跟新加坡队比赛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小结。这两天根据这些总结,在训练中进行了一些强化。对阵马来西亚,我们会做轮换,毕竟考虑到接下来还有联赛,有的队员任务比较重,所以也不希望有的队员太累,同时也希望之前没打的队员通过比赛保持好状态。轮换阵容,这不意味我们不认真,我们会全力以赴。当然了,我们会针对打法,希望能够更加完善。伤病方面,郑铮有点小拉伤,其他队员都没有问题。”

  至少从今天的适应场地,明天的首发阵容确实将会大变脸。对于轮换,傅博解释道:“我们肯定会进行轮换,当然,我们也会看看队员的情况,毕竟还有24个小时。原则上,我们是肯定会进行轮换,让所有队员都能够打比赛。这种轮换的更重要目的,是希望让所有队员都知道我们怎么打,知道我们的战术。”

  从今天训练来看,曲波、姜宁、郑龙和刘健这四个曾经或者现在还在青岛队效力的队员,都在主力阵容中。对此,傅博表示:“我们不会特意去考虑这些,考虑哪些队员是哪个俱乐部的,安排阵容主要还是基于队伍的需要和利益。就好比,恒大这次来了7个,山东来了5个,我也不可能全部安排恒大或者山东的球员上去,主要还是根据队伍的利益,让球队潜在的能力都能够发挥出来。”

  据了解,已经确定将继续执教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傅博,在接下来的联赛时间里,将会前往各俱乐部拜会各位主教练。对此,傅博表示:“之前和里皮已经见过了,包括山东的安蒂奇,这次在天津也沟通了,随后会和其他俱乐部也会有良好的沟通,主要交换意见,了解球员的状态。”

  “作为天津人,天津队的比赛我时刻在关注,尤其泰达今年有困境,希望他们有好的成绩,能留在中超。每次代表俱乐部来天津比赛,心情复杂。这次是我第二次代表国家队来到天津比赛,每一次在这里都很开心,包括上一场替补上场,希望明天比赛能够延续好运。”随傅博来参加发布会的队员曲波表示。据了解,明天,他有可能以队长的身份出战马来西亚队。(王正根)

关键词:傅博,国足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