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北京关于2013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新华网  
2013-09-04 14:50:02
分享: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3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9月19日(星期四,中秋节)至21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9月22日(星期日)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二一三年九月四日

  相关阅读: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记者获悉,今年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实行小车免费通行政策。

  去年中秋节搭上国庆节“顺风车”,让不少市民享受了8天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但今年不一样了,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中秋节不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内,驾车上高速公路仍要照常缴纳过路过桥费。

关键词:中秋节,放假安排责任编辑:尹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