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三星广告嘲笑苹果iPhone:只有老人才用

来源: 腾讯科技  
2013-05-05 08:34:01
分享: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在刚从乏味的S4全球发布会中恢复过来后,其美国部门就开始继续以广告诋毁苹果,暗示iPhone只有老人才用。

  三星广告嘲笑苹果iPhone所属分类:腾讯视频新功能放大观看

  三星最新广告中呈现的是高中毕业聚会的场景:潮人都有S4,“土老冒”们都是拿iPhone。“土老冒”们可能粗略地被描述为父母。(这里说的“粗略”意思是父母不是过去的样子了)。当聚会开始,饮料传来传去,拿iPhone的父母们开始意识到他们是多么不合潮流。

  这些高中生可以只向手机挥手来控制手机。他们还可以通过手机互相“亲吻”(碰触)传输数据。这如同时空转换,将上世纪60年代流行的肢体动作示爱转到21世纪第二个10年的电子产品中。一个老人若有所思地说:“一些智能手机比其他智能手机更智能?”他看起来像是喝多了。

  与此同时,三星广告中继续羞辱着老人,他们对Galaxy S4甚至可以当作电视遥控器使用非常惊奇。或许,苹果已如同容颜逝去的妇人,这让人想起Mac和PC对决,可怜的微软被苹果当所有人的面嘲笑,而现在真是时过境迁。

关键词:iphone,三星,广告责任编辑:燕锐